Tuesday, November 3, 2009

NO STANDARD!!!

你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吗?我从小到大,家人都非常强力灌输我这个道理是对的。我也明白只要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但是收获可以被我控制吗?答案是不!有如农夫,他们每年都是辛苦的耕种,他们也为了要谋生而抱着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观念去耕种。可是如果收获往往不是他们所能控制的,收成不好是他们的错吗?他们所想的,所要的,都不会是这样。世上有谁不想得到最好的?

在这次的考试我已经很用心的去恶补我不会的科目,我真的抱着,相信着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态度面对这次的考试。我发誓我已经很用心了,虽然成绩是有进步,可是这成绩不是我要的!根本不在我的预料之内。

今天我的心情很差,这已经是第二次被老师在同学面前大声地说我‘NO STANDARD!!!’我已经进步了17分了,虽然还没达到我的目标,但是总算有进步啊!他到底明白一个人是有自尊的吗?我已经输给了她,老师为什么还说这句话来伤害我?已经第二次了,NO STANDARD!!!这句话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了。他不可以顾及我的感受吗?我NO STANDARD,那老师你呢?没有NO STANDARD的老师会有NO STANDARD的学生吗?请看待事情时要看双方面。句句NO STANDARD我怎么忍受这耻辱?

有谁可以了解我的心情?没有!有谁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没有!连她都不明白我的心情,只知道心情不好。根本不明白给人侮辱的感觉。

1 comment:

  1. sometimes people do talk without much consideration or just simply act impulsively... I don't think you have to keep that in mind, just forgive and forget... you just have to trust yourself and give yourself more time for more improvement.. don't let that beat you down.. =)

    ReplyDelete